PT
EN
主選單
新聞發佈

24-04-2019 - 第三十一期《輕ZONE》 輕軌禮儀知多啲

第三十一期澳門輕軌季刊《輕ZONE》經已出版!澳門輕軌未來將為乘客提供安全、便捷、舒適及可靠的集體運輸服務,當中,大家究竟應如何攜手共建輕軌的出行環境?今期《輕ZONE》將為大家介紹搭乘輕軌時應注意的品德及守則。市民由即日起可於指定站點免費索取新一期季刊,或登入運輸基建辦公室網站瀏覽及下載。

 

澳門輕軌將於下半年通車,每位乘客應自覺遵守一般文明乘車的行為,今期《輕ZONE》將以「輕軌禮儀知多啲」為主題,為大家介紹搭乘輕軌時的各種守則,做個守禮好乘客,齊心合力構建輕鬆安全的出行環境。另外,輕仔將繼續在「輕ZONE Moment」向讀者介紹輕軌系統及運營等資訊;「輕ZONE百科」亦繼續以輕軌系統的不同內容製成字詞卡供讀者收集;「工程人員手記」則介紹澳門輕軌使用的全自動列車控制系統;而「輕ZONE論壇」更會考考巿民對於輕軌車站票務層設置的認識。

 

今期內容豐富,大家在翻閱本期內容外,記得不要錯過「遊戲互動區」,細心留意本期內容,就有機會贏取精美禮品!

第三十一期輕軌季刊《輕ZONE》已經出版,歡迎巿民索取閱覽。

第三十一期《輕ZONE》派發站點